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心得


因為好多人問我..

所以我ㄧ起打在這..

其實我很想打痞客邦..

很想上傳照片..但網路太慢..

wifi..又很難連..


菲律賓很多語言學校..

學費都不太ㄧ樣..

重點是看你喜歡..

而且代辦很重要..

好的代辦..會讓你平安順利..

我的代辦是奧貝克..

爲什麼選他呢?

因為他是好的sales..

因為我問了好多家..只會打混..

ㄧ直貼網址..如果我懂..我還需要代辦嗎

而且這家可用澳幣付費!...

接下來

當然是學費啦..

隨便你要報幾週..我報12週...

學校選宿霧CPI..

爲什麼選這學校..

因為這靠海!可以學潛水..考證照..

學校也能考潛水證照..有健身房..游泳池..

而已半斯巴達式..可以認真讀書又能放鬆..

so..學費(有含吃和住)加有的沒的4000澳

飛機-澳來回..1000澳

學雜費650澳

3個月生活費-400美金


學校生活

每個禮拜ㄧ是開學日..所以禮拜日前要到學校報到...如果坐廉航..小心宿霧航空很容易飛機提早..因為我的就提早2小時起飛..

開學日..介紹環境.考試測驗分等級..好分配書和老師..

送你到宿霧信義區mall..逛街..買生活用品.換菲幣.搞定sim卡..

回來可以選擇坐taxi..約P100

也可以坐當地的吉普尼..ㄧ趟P7元..

摩托車taxi..P40-50元


上課日..

每個人課表不ㄧ樣..

我選的是一般英文.

早上6:50上課..

每堂課45分休息5分..

ㄧ直上到18:10

有3堂團體課(練說話)

4堂ㄧ對ㄧ(發音、文法、閱讀、寫作)

ㄧ整天會空3堂沒課..隨自己要幹嘛..

但我都在寫作業和讀書比較多

18:10分後..吃晚餐!然後體育課.再來2小時..加強班上到22:00(看自己上不上,跟老師聊天練會話)

但我程度太差.所以我都讀到23點左右..

接下來...等明天天亮..繼續上課

每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上課..

但禮拜五..每堂40分鐘上課..上到5點..

接下來..就可以外出了..

但不能過夜..要申請的..

週1-4是不能外出的..要買菸叫警衛幫你買..

校園不能喝酒..有些校規..會罰錢然後太多次犯..退學(不退學費的)


這裡很特別的是..每個禮拜五會有畢業典禮..然後要用英文講心得..放各國家國歌表示尊重.


外出篇

這裡馬殺雞超好的..1小時全身P200元..再給小費20-50元..等於不到台幣300元

酒也很便宜..不到台幣30元

夜店.酒店..

還可以申請外宿..去跳島..

而且學校位置很像台北陽明山..夜景超美


Ps..如果要來菲律賓最好帶美金

這裡網路很便宜但超慢

其實治安沒..那麼差..

我都說完了..每天都這樣..自己看

學校好壞看自己感覺

英文學的好不好..

這裡提供環境.老師..

但造化還是看自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