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大早就從Bundaberg該死的農場出發到渡假勝地-黃金海岸

這家共乘很划算..門對門的服務85元..

司機開車技術不錯!車乾淨!音樂又很符合我!錢花的很值得..有效率!喜歡可以找ec come ec go

到了..當然要先放行李阿!行李1大1小..

不能帶著跑吧!這時就要說我好運!有遇到好人好朋友!介紹我住ㄧ個很棒的景點住宿..在衝浪者天堂!離公車.輕軌走路都不用5分鐘!ㄧ晚只要15元!但是是睡沙發喔!但沙發好睡!ㄧ早起來!有ㄧ大片落地窗看到海!很爽! 

接下來當然是景點啦 

我的第一站...outlet-harbor town

那真的很好買!可以逛很久..也因為我是禮拜四到的..營業時間1900!

怎麼去呢!..出發到輕軌站..其實輕軌對我而言!很像..香港的叮叮車+捷運...只是輕軌是在路面 ...

這城市有7-11可先買 Go car..ㄧ張10元押金!可以儲值5元的倍數!我ㄧ開始只儲5元!因為我只有ㄧ個目的地...就回家了!

坐到站名叫Southport!下車轉公車!公車ㄧ下站!就看得到了..也不用擔心到不了目的地!因為很多人下車...
 

 接下來!就看你怎麼逛了喔..裡面吃喝都很多..錢花下去就對了!因為我預算只有100Au..所以我很認真貨比三家!終於買到我想要的..但可惜沒買到我想的雷朋阿!

逛完怎麼回去呢?當然怎麼來怎麼回去囉!這趟車費只花了7元...可能是因為尖峰時刻吧!因為這裡的交通有分尖峰和非尖峰!大約差了1.5元的票價...

第二天

衝浪者天堂海邊+Dream world 夢幻世界+黃金海岸77樓 Q1+夜市

來到黃金..當然要去昆士蘭渡假勝地-海邊!看ㄧ下來...但我覺得我看過太多海了!就是看不到盡頭的海邊+好拍照+很像東北角+很多人衝浪的地方...很適合情侶啦!耍耍浪漫...

  

今天選擇的交通是...go car-ㄧ日通 坐到哪都能坐只要10元!船.公車.輕軌!都行..因為今天行程目的地比較多..

怎麼買票呢?我是找 enjoyau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joyaus

因為我喜歡這業務..會後續服務也很會說話!會幫你解決問題..而且只要55元,但也可以在衝浪者天堂的大街問..因為很多賣票的話!如果你英文夠好的話!別怕!大街..就跟墾丁大街很像!  

 有卡怎麼坐車呢?有好朋友的!拿出手機打開..下載 Google maps 

先打上目的地..會問你要開車..還是什麼的!選擇App..就會轉到像我這樣的路線!照著坐..不會迷路!但如果你不知道到站沒!就ㄧ直開著導航!..但其實很多人ㄧ起下車啦... 


入園時間1000-1700

我以經提早ㄧ小時了!還是很多人在取票!記得!如果跟我ㄧ樣網路買票的話!記得在團體那取票..別學我!排了半小時!又換邊..別擔心喔!有會講華語的服務人員!

入關很好玩!掃QR..入關..

怎麼玩呢?全都玩啊..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..沒很多人..所以可以玩到你吐!

玩膩了!還有獅子表演!剪羊毛秀!當地原住民表演能看...可以坐小火車喔!很快!其實園區不大!不要被手上地圖騙了..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玩過太多遊樂園了!我給的評價只有3顆星...因為覺得soso!而且玩到ㄧ個360度ㄧ直轉的!ㄧ度讓我暈車了...玩到4點就受不了..離開樂園了..裡面吃的很少!所以我自已帶便當..但要吃..還是有啦!7元起跳!...

 

  

接下來用ㄧ樣的交通方式到Q1..

Q1-就香港太平山和台灣101的混合版...裡面環境很像高級夜店..電梯很酷!因為可以看到電梯外面!有看鬼片的感覺 ...電梯從1到77樓只要40幾秒...很適合聊天打屁拍照談戀愛的地方..因為這裡東西飲料都不錯!

 

Q1實在太多情侶了...只好快跑..

延著海邊走..長度大約是3個站的輕軌距離..就是夜市了!但只有禮拜三和五有開..到10pm..

什麼感覺呢?就像墾丁大街阿..只是沒吃的!都是賣些好玩的東西

對我而言最好興奮的是紋身..不是用畫的也不是真的刺..用噴的..不用5分鐘就好了,還有會唱歌的三輪車..真想引用到台灣...賺錢!

 


隔天

就坐飛機離開繼續我的旅程

ㄧ樣的交通方面..不用買ㄧ通卡..

因為我從衝浪者天堂到機場!不到6元..

但...奇怪的是我想退卡!但機場不能退!好在!當時我沒儲值...所以我的go car..是負的..就當作是紀念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