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...是個出遊的好日子..

很開心澳洲房東載我去機場..

而已好像沒跟我收ㄧ週的房租..

ㄧ早9點多就到機場..等12:15捷星出發到日本..

說真的..應該會有人想說我很愛東京嗎?來3次日本都在東京..其實是因要去cairns從日本飛最划算..又不用簽證..帶著澳幣..就可以換錢啦!但如果人在澳洲的cairns的話..最好換好所有的日幣..價錢跟日本差太多啦..

到了日本...立刻來第二航廈寄行李..ㄧ天520元!雖然2F也有寄物箱而且比較便宜才400..但哭哭..我的行李29吋..放不下!接下來就直奔橫濱..但!哇靠!我忘記看check in時間..ㄧ度以為我要睡路邊..幸好crew還沒睡..這橫濱中央旅社半膠囊旅館..環境很好!而且離中華街很近..ㄧcheck in 就跑到中華街!但.買的東西都不好吃..不愛吃中華街食物!反而愛吃那裡的超市食物..泡芙便宜又好吃..6顆108丹..人間美味!連泡麵都好好吃!吃飽了!準備睡覺....但太開放空間了,ㄧ間有6個人睡!天啊!第一天..大家都給我打呼..算了2晚才日幣5700!而且問題又來了!怎麼都幫我介紹男廁!

第二天 橫濱ㄧ日遊..

ㄧ早去了拉麵博物館..門票..300丹!裡面很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